[綜合] 空窗期

距離上一篇網誌到現在已經足足一個月又十天了,至於中斷這麼久的原因也沒什麼,純粹是 “懶"。反正網誌是寫給自己爽的又不是周記,每個禮拜還要定期的寫一些無關緊要的廢話也很累阿。不過我還是自我檢討了ㄧ下,做事就是要有始有終、持之以恆,所以我決定要把這段時間所發生的進度給補上,這種狀況就像是小學生在暑假的最後兩天,才開始寫暑假作業一樣。這才叫熱血啊!!你懂不懂阿!!

2008/04/30 西堤

這次會來吃西堤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之前捐血送的五折卷,雖然不是每次好心都會有好報,但還是要多做善事。這次主菜點了法式烤鴨胸,酥烤牛。酥烤牛的好食在意料之中,外表酥脆裡面滑嫩,入口即化。法式烤鴨胸則是出乎我意料,份量不但很多,而且超好吃,沒有原本鴨的腥味,外皮有如烤乳豬般的脆,肉則像牛肉般的美味,顛覆了一般的烤鴨,實在值得一吃再吃。

2008/05/11~13 墾丁

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就再也沒去墾丁玩了,這次不顧研討會日期與論文發表日在即,說走就走!這趟旅程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“衝浪",我們第一天住在墾丁的阿飛衝浪民宿,衝浪當然就是由阿飛指導啦,他本人真的超親切,跟他很有個性的外表完全成反比。衝浪超刺激的,不過也沒想像中難,就算不會游泳只要練習一下還是可以站起來的,不過要一個人游出去再衝回來還蠻不容易的。

第一天還吃了有名的輝哥海產,一百元的生魚片有二十大片,很好之但是太多,吃到有點想吐,另外點了炒飯,結果來的是櫻花蝦炒飯,當下想說完了,這因該不便宜,搞不好要一百五勒,不過還好是我們誤會他了,炒飯家生魚片才花了一百五十元。晚餐跟隔天的中餐則是由阿飛帶我們去吃泰國料理小吃店,跟超大超好吃的湯餃。

第二天就住在知名的小徑民宿,民宿的外型跟裝潢非常有特色,算是墾丁中數一數二有特色的地中海風民宿。隔天一早位了看日出,凌晨四點多就起床出發往龍盤草原,結果半個人也沒有就只有我們倆,風大到完全站不住,忽然覺得因該好好在民宿睡覺的…

2008/05/17 第四屆台灣數位學習發展研討會

本來以為數位學習的研討會應該很冷門的,沒想到一共分了18 session約100多篇發表,我猜應該有2~3百篇投稿吧,還好有被選上。參加研討會其實還蠻不錯的,有免錢的咖啡、便當、點心可以吃,有機會應該多多參加啦~哈哈。

進度就補到這邊,下回見。

3 回應 to “[綜合] 空窗期”


  1. 1 JoJoDavid 19 六月, 2008 於 9:45 上午

    作業還沒寫完也

    還停留在五月中…有空再補一補吧

    不然老師可是會生氣的唷

    不過講到空窗我倒是很有經驗

    感覺一直在空窗…哈

  2. 2 O小A 26 六月, 2008 於 1:16 上午

    喔,空窗期,我也有經驗啦!!哈~~
    看到你們去墾丁的照片那麼天氣那麼好
    實在好棒唷!!
    愈想愈覺得
    天空怎麼那麼不做美呢~~
    記得燒我訂婚的東西給我唷!!
    你最帥了唷~~

  3. 3 Hugo 4 七月, 2008 於 12:45 上午

    也太久了吧你~
    OA說要"燒"什麼東西害我嚇一跳~哈哈~


發表留言




網誌搬家啦

這裡是舊文章的備份。 新的網誌: http://zero159.blogspot.com/

Flickr Photos